东海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经开区百名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5: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规范,培育明礼守法高素质的妇女群众,10月中旬,东海社区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开区百名巾帼大宣讲活动,辖区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家庭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士敏主讲,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围绕孝、德、廉、礼、尊老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宣讲,通俗易懂的话语让“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以德立家,以德治家”、“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和谐才是硬道理”、“美在身边,学在身边”这些传统美德故事更是深入浅出,大家都听得十分的专注,更使得传统文化深入人心。

      宣讲活动中,李士敏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家风家训,畅谈了自己对于好家风好家训的感受,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尚,宣传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展现了新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模范学习,传承好家风好家教,引导身边人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并在以后的生活中,主动践行文明,规范言行,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贡献出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