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开通“民意直通车”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开发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民意直通车”,欢迎广大党员群众、企事业单位等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登录“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平台”(www.teda.gov.cn)“民意直通车”留言。

二、每日9:00—17:00拨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意热线电话022-25201111。

三、将意见建议发送到邮箱“25201111@teda.gov.cn”,邮件主题注明“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四、邮寄信件至“天津开发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寄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19号C区9楼党建工作部”,邮编:300457,信封注明“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五、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微信号:tedaweishixun)、“泰达党建”(微信号CivilizedTEDA)留言。

受理主要内容为:广大党员群众、企事业单位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等。(不受理涉企违法行为举报、纠纷投诉,纪检监察举报等,上述各类投诉举报请通过其他法定途径解决

  受理时间:2019年6月—9月底。

  请您在下方按照要求提交意见建议:


留言标题:
   
正文内容:
   
姓名:
电话: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