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重点工作回顾

中区办组织召开“泰达科技创新十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10:47 来源:重点工作回顾 分享到:
  • 11月10日,“泰达科技创新十条”宣讲会在中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科技局及园区2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对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建设科技创新高地的若干措施》为核心的“1+10”科技政策体系进行了系统地宣讲,详细讲解了政策修订思路、架构与特点、主要内容、申报流程等,并现场解答了中矿(天津)岩矿检测有限公司、天津源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天雄薄膜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提问,针对性地为企业科技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办法。同时,就国家级、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将组织开展“一对一”科技服务,得到与会企业一致好评。

    泰达科技创新十条的出台,体现了开发区的“构建一个,做好两个,实现三个聚焦,实施四个提升”的政策思路。此次宣讲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切实使科技政策进到企业,下沉一线,为驻区企业提供了科技保障,助力区域发展。(中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