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重点工作回顾

【双万双服促发展】泰达MSD会议中心举行“落实双万双服,新经济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11:59 来源:重点工作回顾 分享到:

  • 4月10日,开发区金融局、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互联网金融协会、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泰达MSD)领导及新经济企业(新希望慧农、永旺梦乐城、渤海智融科技、融宝支付、国美金融、捷信金融、京东金融等)高层代表齐聚泰达MSD-C1座会议中心,共同开启了“落实双万双服,新经济企业座谈会”。


    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泰达MSD作为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坚持贯彻落实开发区工委、管委会提出的“双万双服促发展”方针,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聚焦开发区重点工作,以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精准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增量、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增创优势,全力推动泰达MSD楼宇经济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讨论热烈,参会企业就自身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难题及企业发展诉求进行讨论,人民银行、金融局、互联网金融协会等相关领导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及指导。人民银行滨海新区中心支行鼓励企业解放思想,结合国家相关政策敢于先试先行,充分发挥企业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创新活力。

    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希望借此次会议形成长效机制,定期举办相关主题的交流座谈,聆听企业声音、满足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