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重点工作回顾

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 管委会领导到鸿富锦及零氪科技进行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17 15:52 来源:重点工作回顾 分享到:
  • 为继续深化落实天津市“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总体部署,加强政企沟通,提升企业服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近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带队到“双万双服促发展”对口帮扶企业鸿富锦和零氪科技进行服务。商务局、发改局、科工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服务器、存储器、机柜等云运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同时涵盖扩展附属卡、显卡、车载导航仪主板,并拥有客制化货柜式数据中心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能提供客户完整垂直整合之云运算解决方案,凭借良好的国际信誉和遍布全球的通路服务,赢得全球客户的依赖,成为HP、DELL、IBM、Intel、EMC、Netapp、Amazon、Nvidia等国际知名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零氪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肿瘤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系统的开发。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医疗大数据平台,拥有国内最大规模和体量的医疗大数据资源库和最具优势的技术支撑服务体系,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为政府部门、各级医疗机构、国内外医疗器械厂商、药企等提供高质量的临床与科研数据整体解决方案。

    于梅对两家公司为开发区经济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针对各公司提出的政策兑现、药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问题,第一时间现场办公给予协调,并要求在座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并制定具体方案,解决企业难题。

    最后,于梅表示,开发区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以“双万双服”活动为抓手,坚持企业问题导向,找准企业问题症结,切实解决企业问题,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