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重点工作回顾

开发区召开公寓基层治理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4 09:44 来源:重点工作回顾 分享到:
  • 8月23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创建安全文明公寓暨开发区公寓基层治理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建军表示,公寓作为重要的公共配套资源,对于招商引资、人才引进和企业服务都非常重要,是开发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近年来,开发区公寓规模不断壮大,总体形势良好,但我们也要居安思危,直面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居民反馈的需求,清醒认识当前公寓服务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马建军在讲话中就加强公寓服务管理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公寓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构建公寓服务管理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了天津开发区2018年上半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公寓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下半年公寓安全形势平稳。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开发区公寓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开发区公寓基层治理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三星电机、弘泰物业、国资公司分别代表入住企业、物业公司、产权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委办(综治办、流动办、应急办)、党建工作部、两新党委办公室、工会、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国资监管局、公寓管理中心、公安开发分局、消防支队、交警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国资公司、逸仙园公司、微电子总公司、现代产业区总公司、于家堡公寓等全区各公寓产权单位和物业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开发区公寓部分入住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