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新闻发布会

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化新网】天津开发区召开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实施方案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2:10 来源:媒体关注 分享到:
  • 中化新网2018年11月29日报道:

    中化新网讯 11月28日,天津开发区召开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实施方案发布会暨热点问题解读会,以营造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实现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天津开发区的石化产业、汽车产业、电子产业、医药健康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等100多家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上,天津开发区商务局、商会结合践行新型政商关系,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送关怀“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健全与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制度化、常态化交流机制,着力构建与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行了介绍。天津开发区发改局、科工局、人社局重点介绍了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送政策进行了介绍。天津开发区商务局、科工局、金融局,围绕优化投资融资环境,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送资金。进行了介绍。天津开发区商务局、国资局、贸促中心围绕推进企业产需对接,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送市场进行了介绍。天津开发区人社局介绍了完善人才梯度培育,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送人才相关政策及办法。天津开发区发改局、商务局、科工局介绍了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送技术。积极打造创新驱动引擎,提高民营经济、中小企业的专业化能力,鼓励民营经济、中小企业聚焦主业、打造优势、以质取胜、勇于创新,激发民营经济、中小企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