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楼宇网
楼宇首选
泰达MSD
发布时间:2024-01-02 14:30 来源:产业园区 分享到:
  • 泰达MSD核心区,由7栋国际甲级写字楼、高档商业裙楼和地下休闲商业街组成,总面积65万平方米。现代简洁的建筑造型,构建了滨海商务之门的杰出形象;世界领先的硬件及软件设施与舒适环境,为企业创造理想办公平台。


    泰达MSD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约86万平方米,商业约20万平方米。持有型写字楼46万平米,主要集中在B区、C区、金融街二期、G1、H2项目;出售型物业40万平米,主要集中在G2、H1、H3及F区。


    泰达MSD依托开发区30年制造业发展的产业基础,同时发展服务于先进制造业的第三产业和现代服务业。

    泰达MSD已入驻写字楼客户350余组,入住办公人数超过10000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5家,中国500强企业23家,外资企业18家。C区项目为滨海新区首座“双亿元”楼宇,B1座塔楼为天津市为数不多的“十亿元”楼宇。开发区行政审批中心、泰达双创示范区亦落户本区域。

    作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重要载体之一,泰达MSD变楼宇为平台:完善商业配置,经典住宅产品,特色生活配套,健康教育资源导入,社区文娱交流……呈现出的是一个让精英人士充分“安居乐业”的,富有泰达MSD特色的,能够自成体系持续发展的360度“现代城市生活圈”。

    泰达MSD写字楼由英国阿特金斯、德国SBA、日本设计等世界知名设计公司进行设计,打造“绿色办公”概念,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


    近年来,天津开发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在人力资源供给、金融服务、生活服务配套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泰达MSD作为承接开发区现代服务业的载体和核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企业与政府架起政策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