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泰达城发集团召开32网格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察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0:0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后疫情时代”防疫工作要求,强化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32网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9月25日,泰达城发集团组织召开经开区32网格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察部署会。

    会上,安全应急部汇报了经开区32网格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议明确32网格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天津市、新区、经开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开展自查、查漏补缺,严格重点环境、重点人群的排查监测,全面做好人员队伍、防疫物资准备工作,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规定并做好国庆值班值守工作。按照城发集团印发的《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新冠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等文件履行各公司和部门职责。

    下一步,泰达城发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严格落实国家、天津市、新区和经开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工作重点放在输入型病例的防控;各公司、各部门要清楚明确自己防控责任范围和职责,实行网格化管理,调整战术、最终落实;继续加强防控体系建设,完善秋冬季疫情防控方案;集团各部门及下属公司加强值班值守,随时应对疫情各项情况,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泰达城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