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逸仙园统筹疫情筛查、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2-01 13: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按照经开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通知》的防疫工作部署,西部片区管理局逸仙园办公室协同产发集团科工园公司,积极组织逸仙园区内涉及进口货物业务的20家企业相关人员771人,开展核酸检测大筛工作。

    由于元月19日至20日经开区设立的检测点距逸仙园路途较远,且部分企业因生产安排及员工轮班等原因,当日仅有283人完成大筛。针对这一情况,西部片区管理局逸仙园办公室统筹协调,按照大筛工作“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的原则,组织网格员梳理未筛人员名单,积极协调武清开发区防控指挥部,主动联系第三方核酸检测单位,按照就近服务企业的宗旨,提供上门检测服务的暖企举措。西部片区管理局逸仙园办公室牵头组织,于元月27日,在逸仙园群英汽配、多贺电子和安施电子公司院内开辟专门场地设立为园区企业核酸检测点,并充分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及人员组织工作,当日完成494人次核酸检测大筛工作,确保了逸仙园防疫工作全方位不留疏漏。本次重点人群大筛服务,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疫情防控意识,得到了企业员工的“点赞“认可!(西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