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10大行动22项活动,数万份好礼!在泰达过年很暖心!

发布日期:2021-02-07 09: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春节是中国人骨子里的团圆节日,在外打拼一年的人们都渴望回家过年。2021年初,由于我国本土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天津经开区的5.6万名公寓职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放弃与家人团圆,就地过年。

    为了让留津过年的公寓职工温暖过年,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安心有序、温暖祥和过春节,经开区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共建活力泰达”关爱留津过年职工十大专项行动。

    精准、贴心、暖心

    小年的清晨,一辆辆载满了坚果礼盒的大卡车,载着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对留津公寓职工的关爱,驶向经开区各大公寓,为5.6万名职工送去节日年货。

    春节期间的关爱专项行动包含十大项22小项的内容,涵盖了送春联福字、送年夜饺子、送洗衣券、送欢乐—云竞技、送年货—坚果礼盒等。为职工送去实实在在的年货和祝福,为职工提供精准、贴心、暖心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让留津过节的公寓职工感受泰达大家庭的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群团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过安心、快乐年

    目前,已经开展了送春联福字、送洗衣券、送年货—坚果礼盒及会员普惠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后续将相继开展送欢乐—王者荣耀挑战赛、送电影票、海洋馆门票、科技馆门票、歌声传祝福线上K歌赛,送便利—运动背包等活动,丰富留津过年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泰达安心过年,过快乐年。

    春节假期期间,经开区还将做好困难职工、特岗(高危、户外、低温作业)职工、抗疫一线人员、劳动模范等群体的帮扶救助、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经开区将加强疫情防控和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增加防疫物资的发放,通过各种宣传渠道,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引导职工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护、防控意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安全和健康教育,引导职工在假期规律起居、健康饮食、安全出行。

    春节24小时专线服务

    经开区总工会的咨询热线也将24小时不停歇。节日期间继续积极推进“线上办、不见面”劳动法律云服务工作模式,通过工会律师服务专线25203945、25203947和24小时法律咨询接待专线25203939等热线服务,以法律服务专人负责、专人指导、专人跟进方式,为职工提供安全、法律、权益维护等咨询,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指导工作,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及时受理纠纷调解申请,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

    泰达企业在行动

    2月5日上午,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负责人和工作伙伴一大早出发,将100箱康师傅新进上市的藤椒牛肉桶面送达经开区天润公寓、天滨公寓,同时为春节不回家的留津员工送上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据悉,为给春节期间泰达留津职工过个安心年、快乐年,经开区商投办、党委办、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在泰达过年,商旅礼包大放送”活动于2月4日农历小年正式启动。作为经开区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康师傅梦想探索乐园也积极行动,与区域商户共同携手,为大家送出爱心祝福,让大家在泰达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