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共同战疫 尽心尽责 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高效行动获得企业高度肯定

发布日期:2021-02-09 09: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一面印着“抗疫奋战守一线,情系企业勇担当”的大红锦旗和一封情深意切的感谢信被送到了天津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这面锦旗来自于天津经开区企业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感谢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担当作为,高效行动,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为公司避免了巨大经济损失的发生!”公司负责人激动的说。

    时间回溯至1月13日深夜,维斯塔斯公司一批风力发电机配件需要从廊坊运抵经开区西区维斯塔斯工厂。这批配件对维斯塔斯公司的生产至关重要。由于疫情管控运输遇到问题,如不能按时运抵,将极大影响公司生产计划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一筹莫展之际,维斯塔斯公司紧急求助经开区疫情防控网格单位。情况被第一时间传达到经开区指挥部。如何在确保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实现企业配件的快速转运,成为了摆在大家面前亟待解决的难题。指挥部连夜成立工作小组,相关工作人员星夜奋战,与企业深入沟通梳理相关情况,紧急上报新区防控指挥部;新区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协调武清区防控指挥部,最终协助企业快速顺利地解决通行难题。

    维斯塔斯中国2005年在经开区注册成立,是丹麦维斯塔斯集团全球最大的风电设备一体化生产基地,2019年产值125亿元,2020年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实现产值超过150亿元的良好业绩。

    对于此次新区防控指挥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指导经开区防控指挥部连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丹麦维斯塔斯集团总部十分感动,要求维斯塔斯公司送上感谢信和锦旗以表感谢,并高度赞扬滨海新区、经开区各部门快速、高效的工作机制和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对经开区优质的营商环境表示高度肯定。维斯塔斯公司表示将在各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下继续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