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探秘MSD!(附餐饮福利)

发布日期:2021-02-09 09: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春节,一年中最美味的团聚。也是一顿百感交集的年夜饭,如果它有颜色,那一定是处处张灯结彩的中国红。如果它有味道,那一定是年夜饭餐桌上美味的菜肴。疫情阻断了返乡之路,却仍能让您感受到浓浓的年味。留津过年,泰达让您体验家的感觉,品尝家的味道。

    为打造喜庆、祥和、浓郁的节日气氛,泰达发展在MSD域内泰达生活馆及泰食汇项目充分利用载体资源着力营造春节氛围。

    自带灯谜的MSD门头。谜面:两头牛和一扇门。

    答案是【汗牛充栋】。

    传统元素的花灯,中国风的窗贴,别具特色的中庭布置。

    2021,MSD带你一起“泰”牛气!

    赶快约上小伙伴来打卡拍照,留下独一份的“泰”牛气。

    商家联合优惠来袭,服装服饰、家居百货、美妆美体,全新的购物体验,让大家玩转MSD。爱吃美食的小伙伴看过来,泰达发展联合特色商户推出优惠套餐。

    半天妖烤鱼

    我在泰达过大年春节半价超值套餐,原价229青花椒烤鱼现价只要114元。烤清江鱼+大叉烤肉+时蔬拼盘+爽口海带丝+无限自助。

    望海湾鱼头泡饼

    我在泰达过大年春节超值套餐。咸鲜微辣的汤汁,嫩滑浓郁的肉质,酥脆可口的烙饼,让人垂涎三尺。

    局儿烧烤火锅

    我在泰达过大年春节超值券,限时抢购80元代100元。

    川府老妈

    我在泰达过大年春节优惠券,限时抢,吃100元返100元。

    烫卤局火锅

    我在泰达过大年春节超值套餐,限时抢购超值套餐,现只要158元!吃一顿火锅,带您穿越千年前,领略古法烫卤技艺。

    中达酒业

    我在泰达过大年。限时抢购,中达酒业茅台金酱陈酿、津酒买一送一。

    这里的美食应有尽有,这里的菜系品类齐全。想吃川菜,有正宗的川府老妈,想吃浙菜,有小南国,湘菜?来南厨北辣!人气超旺的穆易清真烤鸭、牛肉面、刀削面、担担面、焖面、汤面、凉面、葱油拌面、乌冬面、意面…普普通通的面食也可以吃转一周不重样。日料:山上下居酒屋、豚组食堂、鲸山上。西式快餐:汉堡王、赛百味、德萨奇、棒约翰。最后,还有味道和服务都首屈一指的海底捞!

    东西南北中,鲁川苏浙湘。让大家吃在泰达!

    这么多优惠和福利,你心动了吗?快来泰达MSD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