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春节期间南港工业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发布日期:2021-02-18 16: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春节期间,南港工业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自然灾害事件。

    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园区企业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春节期间部分生产经营企业连续生产、建设施工单位连续作业,为确保园区安全稳定,南港工业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制定春节假期部门内部值班表和重点企业检查计划,坚持领导在岗带班、专人值守的工作机制,每天对区内重点企业和建设项目开展临检抽查,重点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共计出动检查人员21人次,检查企业和建设项目41家次。同时利用应急指挥平台进行电话抽查、安防网系统24小时巡查等方式及时掌握企业安全应急管理情况。

    下一步,南港工业区将不断深化安全风险管控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园区安全应急管理水平,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