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2-26 14: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有效防控校园食品安全隐患,2021年2月24日-25日,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托幼点、校外供餐单位开展为期两天的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泰达街相关部门参会,参会人员共计65人。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局对中小学、幼儿园、托幼点、校外供餐单位的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警示教育,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54份,明确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防控重点内容,针对食品加工过程中的风险点,逐项进行警示与培训,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指导各单位全面开展清洗消毒、设备维护、食品仓库盘点等食品安全工作,并做好各项记录,为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单位提高警惕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