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今日18时天津经开区核酸检测继续!原点位不变!

发布日期:2022-06-28 17:2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加强对新冠肺炎病毒隐匿性感染和风险传播的隐患排查,强化疫情监测预警,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按照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塘沽全域及增加区域筛查的部署,天津经开区将于6月28日开展部分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企业职工和居民积极配合做好核酸采样工作。

    筛查时间:6月28日18时

    采样点位:本次筛查天津经开区共设置企业筛查点位及公共筛查点位17个。

    温馨提示

    (一)请广大企业职工和居民按照网格员的安排携带个人信息登记二维码、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以免造成长时间等候。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二)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三)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核酸采样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尽快返回居住地,核酸结果出来前要继续保持相对静止;

    (四)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健康码”调整为“黄码”。待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

    (五)请大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参加检测,夜晚筛查,注意照顾老人、孩子;

    (六)请广大企业职工、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有以下情形暂不参与本次筛查

    1、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管理人员由网格单位、街道社区按照既定管控方式安排上门核酸采样,暂不参与本次筛查;

    2、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后,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感谢您的积极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