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签署四方合作备忘录 量身定制个性化寄递服务

发布日期:2022-07-19 10: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造成的产业链供应链循环不顺畅使经开区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切实解决经开区部分企业国际寄递业务的堵点问题,7月15日,塘沽海关、天津邮局海关、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局、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就塘沽海关辖区内企业国际国内寄递服务业务共同签署四方合作备忘录。

    下一步,四方将立足各自工作职能,建立工作对接机制,通力配合、密切协作,从“开展寄递服务业务宣讲推介、根据企业寄递需求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提供特定时间节点上门揽收等便利服务、为企业提供邮路进出境货物代理报关服务”四个方面重点组织推进和实施合作事宜,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促外贸、稳增长的作用,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经开区企业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工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