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IBM在天津经开区成立咨询业务团队 现已启动人才招募

发布日期:2022-08-01 09:1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咨询业务天津团队在天津经开区成立并已启动人才招募。

    此次IBM在进行注册等相关筹备工作时,受疫情影响无法实地来天津经开区考察及办理相关事宜,天津经开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召开电话会议,为IBM介绍经开区情况及相关配套设施,并在工商注册环节提供快捷服务,推动企业方便快捷落地经开区。

    据了解,IBM Consulting(IBM咨询)是IBM覆盖全球的专业服务品牌,集合了三十年的全球行业经验,具备为客户提供业务转型、技术咨询和应用运营的全方位咨询服务能力,可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专业建议。此次新成立的咨询业务天津团队主要将聚焦IBM Consulting新一代咨询服务模式CBDIC(Client Based Digital Innovation Center,客户端数字创新中心),该模式旨在与客户建立长期伙伴关系,通过共建客户专属的创新中心,专注培养客户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新技术人才并部署契合实际需求的新一代工作方式、流程和工具,以敏捷、高效、安全的方式支撑客户的发展需求。CBDIC模式依托IBM专业咨询团队,通过能力和资源输出,既能帮助客户快速建立相关能力,又能很好地满足客户高效、灵活的用人需求。目前,IBM已在全球积累了500多个创新中心建设的成功经验,平均帮助客户缩短了30%以上的价值实现时间。

    IBM天津咨询团队负责人闫宁表示,一直以来,IBM持续关注天津的发展。天津在京津冀协同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金融创新、改革开放先行等方面有着积极规划。天津还拥有众多中国500强企业和跨国企业区域性总部,覆盖各行各业,吸引了众多企业建立产业中心,这些让我们看到了IBM咨询业务在天津的巨大潜力。IBM打造天津本地咨询团队,不仅增强了IBM Consulting在该地区的整体业务覆盖能力, 同时也标志着我们的CBDIC业务在天津正式落地,成为该模式在全国进一步展开不可或缺的一环。我们期待天津团队实现快速成长,与更多当地客户建立长期伙伴关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混合云、人工智能等领域优秀咨询人才加盟,共同打造高标准、专业化咨询团队,助力天津地区企业数字化转型。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成立于1911年,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2021年位列世界500强第121位。IBM依靠混合云平台和Red Hat OpenShift助力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政府和实体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IBM也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既能提供全方位咨询,又能提供完整软硬件解决方案和IT运维服务的企业。数据显示,在大中华区企业咨询服务和IT服务市场,IBM 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根据 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2021年大中华区服务市场跟踪》报告,IBM 在这一市场的整体市场份额再次排名第一,且在 IT 咨询服务、系统集成服务和应用管理服务等多个子市场的市场份额也排名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