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泰达网络陪伴区域人民安心防控、温暖过节

发布日期:2020-01-31 13:0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疫情无情人有情,泰达网络陪伴区域人民安心防控、温暖过节。在举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泰达网络公司充分发挥广电传媒意识形态宣传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让区域用户及时通过电视收看到最新、最权威的疫情防控资讯。


    一是从即日起至2月16日,只要具备泰达网络的电视机顶盒,无论是否续费,接通后都能免费收看中央1套、中央4套、中央新闻、所有天津本地频道以及滨海1套和滨海2套等多个高标清频道,确保权威信息及时送达,同时,35套高标清付费频道也免费开放,内容涵盖家庭影院、精彩影视、劲爆体育等丰富的电视节目内容,充分满足市民个性化需求;二是做好区域改造隔离病房的有线电视及网络配套,为泰达医院、泰达心血管医院、防疫站、社区卫生站等单位提供应急光纤资源;三是充分利用自身媒介平台,如营业厅户外LED屏、公司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深入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