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国资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20:23 来源: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国资局按照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迅速落实开展网格化摸排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资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传达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布置网格化排查工作,国资局干部员工分为五个工作小组,深入实地现场,“分口包片”抓实排查工作,确保无死角无盲区。


    经过两天的实地摸排,国资局负责的网格内共排查企业120余户。按照“四必查”的要求,对企业基本信息、用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预案情况进行了排查检查,并督促及时填报相关报表。


    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国资局积极落实行业管理责任,督促监督区属国有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摸排、宣传等工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