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档案馆(图书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20:34 来源: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彻底做好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工作,按照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档案馆(图书馆)即刻响应,于1月29日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本馆网格化摸排工作方案。随后,召集全体馆员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战区制、主官上”的工作要求,组建7个工作小组,全面统筹、全员到岗,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推动摸排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面对严峻形势,全体馆员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努力奋斗。同时,在排查过程中要认真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讲大局、讲团结,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成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稳定因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在困难挑战面前坚决负起责、尽好责,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完成好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中共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全体馆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摸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服务命令,听从指挥,在疫情面前杜绝任何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懈怠。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迎接更大风险挑战的准备,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全面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在排查过程中,新组建的七个工作组要同时进行摸排工作,按照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彻底摸清网格内的情况,做到无盲区无遗漏无死角。

    动员会上,还就摸排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培训。会后,全体馆员即刻投入到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工作中,走访网格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数据填报及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