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置地公司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15: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置地公司按照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和于家堡控股集团工作部署,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全员上岗,扎实高效推动网格化排查各项工作。


    按照《置地公司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工作分工方案》部署,针对工作任务及公司人员情况,公司共分成现场排查、宣传监管、信息化核实报送、物资保障等四个小组,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工作。重点摸排了海昌商业街、天和城项目售楼处、东方名邸大厦和恒富大厦涉及的企业,共计52家企业,并已全部完成了企业基本信息排查表和所有人员的排查明细表的填报工作。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负责的楼宇进行了现场排查,了解掌握排查情况,及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


    同时,置地公司注重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工作群转发权威信息,在楼宇及办公区域发放并广泛张贴宣传资料,确保疫情防控知识人人知晓。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