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战“疫”情 有温情 天津开发区为企业复工当好“店小二”

发布日期:2020-02-21 17: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作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2网格的首批复工企业,优和供应链公司从事着冷冻肉等民生物资的进口贸易,华冠货运代理公司则为其提供物流配送支持,这两家企业紧密联系在一条供应链上。

    为确保这条民生供应链不断,两新办第一时间就与两家企业进行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逐人核实信息、指导企业制定防控预案,当起了企业复工的“店小二”。并且为确保企业复工后不发生疫情,两新办的工作人员直接上门服务,亲自指导企业如何做好防疫准备工作,从准备温度计、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到如何室内消毒、如何安排工位、如何就餐等等,事无巨细。


    2月16日一大早,华冠物流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便前去车库指挥员工有序分配车辆,运送由优和供应链公司进口的冷冻货物。“作为22网格首批复工的企业,我们保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搞好生产经营,坚决‘不掉链子’”,企业负责人说道。


    企业复工对于经开区两新办工作人员来说不是工作的结束,而是另一个考验的开始,摆在他们面前的是更严峻的任务。每日的现场核查像是家常便饭,企业来访人员登记表上的测温记录更像是每天的上班打卡记录,未曾间断。随着复工潮的来临,复工企业的数量、复工人员规模都在增加,两新办将统筹安排,扎实做好日常排查工作,推动企业有序复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