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防疫不误复工忙 直击复工第一天

发布日期:2020-02-22 13: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2020年2月19日,清晨7:30, 20号网格员们分别来到复工企业,跟进企业复工第一天,为有序复工做好第一手准备。

    在天津松下汽车电子开发有限公司,上班的铃声响起。和往常一样,员工们精神饱满的在工位上唱起他们的早礼歌,为元气满满的复工,加油鼓劲。与平时不同的是,工位间距拉大了,垃圾桶上都有了盖子,微波炉放到了独立空间,流程提示随处可见。“虽然进门的程序有一些繁琐,但是坐在工位上更安心”一位员工说。



    在一重公司大楼,一大早公司就准备了消毒剂和消毒器具,将所有进入大楼院内的车辆进行消毒处理。把病毒拒之门外,把健康带给员工!大楼门口设置了体温监测点,所有人员进入大楼均需佩戴口罩,听从安保人员引导,接受体温检测,测的是体温,保的是安全。疫情防控期间,最重要的是做好就餐时的防护。公司推行分批就餐制,定时定位定向吃饭,隔得远远的,相互不说话,有员工表示“吃出了高考的感觉”。用餐隔开坐,远了距离近了心!

    豪之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服务外包园的物业管家,对保障整个园区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随着园区企业的相继复工,人员、车辆流动性增加,对该园区的疫情防控和物业管理带来了极大挑战。为了加强员工的防护意识,复工前,网格员都是“手把手”教值守人员如何做好来往人员检查登记的。现在,保安小哥都成了防控“专家”,他们认真登记来往人员,仔细查体温、督促消毒。物业服务人员成为了“防疫专员”,一位保洁阿姨对工作要求如数家珍:“园区办公区域每日消杀不低于2次,在电梯内要放置可抽式纸巾,在洗手间和大堂前台放置洗手液、消毒酒精喷雾剂……。”


    在企业复工第一天,网格员们心里都是满满的成就感。帮企业做好防疫工作,构筑起坚强的防疫堡垒,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