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公寓商户有序恢复营业 保障复工返岗员工生活

发布日期:2020-04-10 13: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各级防控指挥部门的要求,为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公寓运行秩序,公寓管理中心扎实推动公寓生活服务业商户有序恢复营业,满足复工返岗员工的生活需求。

    目前,公寓居住的返岗复工员工已超6.5万人,公寓管理中心与网格负责部门加强联动协调,对公寓商户积极开展政策宣讲,把疫情防控指南等送到经营者手中,确保经营者全面掌握并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会同有关部门对商户的恢复营业条件进行全面检查指导,详细安排测温扫码、登记查验、消毒清扫、服务人员返岗等环节;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营业前演练等,帮助商户发现问题,解决困难。商户恢复营业后,创新服务手段,建立了生活服务微信群,员工可以微信下单,商户送货送餐到门,减少人员聚集。

    目前各公寓餐馆、超市、理发店、药店等生活服务业商户已恢复营业,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与网格负责部门协同联动,加强商户营业后的监督检查,保障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满足在住员工生活需求。(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