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服务为民 共抗疫情 泰达网络公司呼叫服务中心实现线上全服务

发布日期:2020-04-14 15: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全国人民均投入到抗击肺炎疫情的战斗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隔断传染源,阻断风险源,泰达网络公司呼叫服务中心的坐席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为泰达有线用户做好服务工作。期间,她们始终坚持按时到岗,从未因个人原因造成缺岗的情况,真正诠释了特殊时期服务为民、共抗疫情的工作理念。

    在疫情最严重期间,为减少有线电视用户外出、有效避免疫情感染风险,公司各个营业窗口均按规定临时关闭,暂时不能办理窗口业务。泰达网络公司及时开通线上缴费渠道,并向全区广电用户开通50余套高、标清电视频道,不论用户是否续费,均可以免费收看。同时,为实现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停课不停学”,泰达网络公司通过有线电视端开通广电云课堂并面向全区域范围内播出,确保初三和高三的学生在家通过电视就能在线学习课程,实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此时呼叫服务中心成了公司与用户连通的唯一渠道,从接听来电、了解用户需求,到热情解答、为用户线上办理业务等等,为用户提供所有咨询及相关业务办理,从而实现疫情期间泰达网络线上全服务的新模式。

    截至目前,呼叫服务中心共接听用户咨询服务6004通电话,协助用户网上交费及开通业务共计234余笔,有效保证了疫情期间经开区及其它相关功能区有线电视用户的正常收视。(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