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网格员、管理员身兼重任,防疫、业务同抓共管

发布日期:2020-04-15 14:3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泰达图书馆作为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3网格,承担着艰巨的防疫工作。所有馆员分组编队,下沉到企业、商铺、公寓和工地,耐心宣讲防疫精神,指导用人单位建立防控措施,发放防疫宣传资料,不间断的检查用人单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协助用人单位复工复产,解决复工复产后的实际问题。



    4月8日,泰达图书馆恢复对外服务。为了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环境,做了全面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对疫情期间积压在馆外的大量的报纸、期刊进行全面消毒,让文献与读者见面前全面“解毒”,保障了读者能够健康阅读的第一道防线。


    馆员们一边要完成防疫排查的重要任务,一边还要完成自己的业务工作。面对疫情发生以来集中到馆的近1800种报纸、期刊等文献,馆员们全力以赴分拣、分类、验收、记到、上架,更换全新的报夹、全面更新期刊架标识,为下一步泰达图书馆开展的服务做好充分准备。(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