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热情高效暖人心 帮扶企业享红利

发布日期:2020-06-02 09: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特殊时期,为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天津中燃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欲申报中央扶持政策。在申报过程中需要提供项目代码,由于不熟悉操作流程且申报时间即将截止,得知企业的紧急诉求,审批人员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为其详细介绍整个立项程序及所需的各种材料,并建议其先办理《前期工作意见函》,以便开展后续相关工作。

    企业准备好材料后来到窗口办理业务,政务办工作人员一边帮助企业梳理文件上传系统,一边协调其他同事加速企业其他手续的办理。面对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和热情服务,天津中燃能源的办事人员表示很感动,几天后天津中燃能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印有“优质高效,服务一流,心系企业,真情奉献”的锦旗送到经开区政务服务办,感谢政务办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悉心指导。

    疫情无情人有情,真心为企显真情,政务办将“因你而在,找我就行”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优质的政务服务,高效的审批效率作为工作常态,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高效带给企业、把亲切送给企业、把满意留给企业,进一步树立起泰达政务新形象。(政务服务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