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企业复工情况怎么样?开发区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10: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2月17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先后深入阪东机带、施维雅制药、SEW、通用半导体等十余家复工复产企业,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现场

    每到一家企业,郑伟铭都深入车间、办公区、员工宿舍、职工餐厅等重点部位,认真细致地检查人员入场登记测温、防护用具佩戴、厂区环境消毒、防控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能恢复、市场订单、上下游企业复产、人力资源保障等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郑伟铭强调,复工复产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坚决把出入口登记测温、厂区定时消杀通风、餐厅分时定点用餐防控措施逐一落实到位,减少人员接触聚集,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风险。要加强疫情防护宣传,引导职工提升自我防护意识,以坚定信心和积极心态投入到日常生产活动中。要全面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主动对接、强化服务

    郑伟铭要求,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一线,及时准确地掌握复工复产企业的生产运行状况和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主动对接、强化服务,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广大企业稳步恢复正常生产,与企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