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于家堡控股集团对第32网格楼宇、“九小场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30 11: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切实履行网格职责,努力推动“双战双赢”,按照经开区关于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总体部署,4月27日,于家堡控股集团领导带队对第32网格部分楼宇、“九小场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各子网格落实“132”工作机制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通过“看、听、问、查”的方式,对中惠熙元大厦、光耀东方大厦、浙商大厦、华贸大厦的21家复工企业及其楼宇周边“九小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复工复产推动情况、政策宣传和“132”工作机制帮扶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部分企业对帮扶政策了解不深入的问题,检查组对子网格单位进行了监督提醒、政策宣讲并提出整改要求。

    随后,检查组在华贸大厦子网格召开了进一步强化网格责任落实、“132”下沉服务企业工作机制整改现场会,强调各子网格要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补缺,全面落实经开区和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针对不断向好的疫情变化,各子网格人员认识不能麻痹、防控不能松懈、措施不能弱化,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体“132”机制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学习研读政策,做好明白纸发放等工作,大力开展宣传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面对面送达企业,确保所辖每一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132”工作机制概念和“天津市惠企27条措施”“经开区暖企16条”应知尽知,实现宣传全覆盖,服务无死角,真心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各子网格单位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标其他子网格的优秀做法,完善提升、做好坚持,确保万无一失。(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