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资金划转规则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招商银行 分享到:
  • FT资金划转规则

    总体原则:“一线”宏观审慎,“二线”有限渗透。

    机构自由贸易账户与境内(含区内)机构非自由贸易账户之间产生的资金划转(含同名账户)应以人民币进行,并视同跨境业务管理。

    跨“一线”同户名划转包括:(1)机构自由贸易账户同户名之间的资金划转;(2)机构自由贸易账户与同户名境外账户、同户名非居民本外币NRA、OSA账户之间的资金划转;

    跨“一线”异户名结算包括:(1)机构自由贸易账户(FTE账户、FTN账户)异户名之间的资金划转;(2)机构自由贸易账户(FTE账户、FTN账户)与异户名的境外账户、非居民本外币NRA、OSA账户之间的资金划转;

    跨“二线”异户名结算包括:自由贸易账户(FTE账户、FTN账户)与异户名的境内(含区内)机构非自由贸易账户之间的资金划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