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天津市纪委监委 > 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9 来源:廉韵津沽 分享到:

  •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修明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办通知精神、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奋发有为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各项工作,以工作实效、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刻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更加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更加自觉坚守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初心初衷,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更加自觉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以为民护民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更加自觉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更加自觉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