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智能制造局大讨论激发思维火花,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 2020-12-07 09:43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按照滨海新区区委、经开区党委工作部署,智能制造局积极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智能制造局第一时间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干部在局领导班子动员带领下认真开展学习、调查和研讨活动,智能制造局上下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

    近日,智能制造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研讨会。研讨会以中央和我市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为基调,结合前期深入企业走访搜集的问题以及干部谈心谈话中提出的建议进行深入研讨。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全局干部争先恐后发言,重点聚焦如何对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打开脑袋上的“津门”探索新招商引资新思路,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产业化,“双循环”新经济发展格局下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城市与产业融合发展,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生态,改革促进效率提升,干部结构化培养等议题展开了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头脑风暴”。

    智能制造局干部以大讨论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认真分析区域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发展潜力,厘清工作思路,深入思索、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抢抓“滨城”机遇,主动融入“双城”发展格局。下一步,智能制造局将研讨内容形成一批理论和实践成果,为实现经开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