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医药健康局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阶段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2-08 14:27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鸿忠书记深入新区调研座谈讲话要求,按照经开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 “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医药健康局在前期动员、部署会的基础上逐步推进,经过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分组讨论和梳理汇总,于2020年12月7日,召开了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全体人员分别就招商模式、载体保障、政务审批、企业服务、如何做强做优医药健康产业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结合招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经验、分析原因,从“实现智慧招商”、“提升精细化水平”、“创新招商手段”等未来工作方向提出思路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参会人员汇报后,医药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开展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模式提升医药产业软环境,聚焦讨论重点任务,确保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大家以这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从实际工作出发,深挖自身存在的不足,补短板补弱项,直面招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群策群力,提出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的创新方案,激发招商斗志,力争提出更加完善、质量更高的创新讨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