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审计局深入传达部署专题研究讨论 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0-12-09 10:27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11月27日,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了“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集中传达了经开区《“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要以区域发展及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为导向,全面梳理工作,深刻查摆问题,将大讨论活动与工作结合起来,形成调研成果并指导实际工作,让干事担当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激发“二次创业”的斗志,推进新时代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按照经开区党委开展“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的要求,12月4日,审计局大讨论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再部署并结合大讨论的重点问题方向开展集中研讨,并初步形成了调研方向: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服务,提升内部协调配合,创新监管机制,强化审计监督在经开区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