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公寓管理中心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2-09 16:11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鸿忠书记深入新区调研座谈讲话要求,激发“二次创业”的斗志,12月8日下午,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集中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各工作站负责同志参加。

    入区工作已27年的梅红建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开发区的发展变迁和泰达故事,重温了老一代泰达人艰苦奋斗的历程,鼓励年轻干部要传承好泰达精神,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人员围绕公寓行业管理、保障性功能与市场化运作的关系、安全长效机制构建、公寓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当前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想对策、提建议,形成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理论成果。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大家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大讨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大讨论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全员参与,群策群力,为经开区公寓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智慧源泉;二是要抓好关键环节,聚焦矛盾问题,强弱项补短板,推进大讨论扎实深入开展,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隐患;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加快形成更加完善、更具操作性的理论成果,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