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档案馆(图书馆)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12-10 16:23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档案馆(图书馆)认真落实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2月9日,档案馆(图书馆)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对照天津市滨海新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就优化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查找工作短板、提振精神状态展开交流研讨,为促进经开区档案、图书、方志、情报事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一二级职员、科级以上干部近30人参加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各部门在先期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基础上,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短板、查摆存在问题,对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针对性较强且具备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全馆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大讨论成果,集成全馆智慧,深入思考全馆业务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正确认识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将大讨论成果转化为驱动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源动力,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