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2-12 16:14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0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作宣讲报告。

    尤天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要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经开区生动实践,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尤天成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经开区党委要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开展学习,潜心研读,深研深悟、交流研讨,各级党组织按照分级分类的原则开展宣讲工作,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增强信心。

    尤天成对经开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二是要在“十四五”规划中找准经开区发展定位和作用;三是要审时度势,育新机开新局;四是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及所属专业工作机构中层正职干部,泰达城发集团、泰达产发集团、泰达南港集团、新金融公司及所属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正职干部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