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大讨论活动动态
医药健康产业促进局以“大讨论”为契机 勇于创新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05 10:07 来源:大讨论活动动态 分享到:
  • 经开区“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医药健康产业促进局在全体干部职工范围内广泛开展大讨论学习教育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从产业招商的实际工作出发,深挖自身存在的不足,补短板补弱项,直面招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激发招商斗志。

    医药健康产业促进局领导班子带队积极走访企业开展调研座谈,截至目前,累计走访了赛诺医疗、微纳芯、圣通和、欧飞基因、海普洛斯、春雨医生、阿里健康、美克家私、南侨食品等20余家企业,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招商模式、载体保障、政务审批、企业服务、如何做强做优医药健康产业等问题展开“头脑风暴”式讨论,招商干部们从“实现智慧招商”“提升精细化水平”“创新招商手段”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和建议。

    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挖自身存在的不足,补短板补弱项,群策群力,提出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的创新方案,激发招商斗志,力争提出更加完善、质量更高的创新讨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