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首页 >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 新闻播报
经开区企业众成就联合德云社开启“德云合伙人”计划!

近日,“德云合伙人”2021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德云社《国粹研习社》《相声创作营》和2022年第三届《开开心心年年好德云社相声春晚》《青春德云社》四档节目悉数亮相。经开区企业众成就联合德云社、天津卫视共同开启“德云合伙人”的文化元年。这一次的三方合作,“德云合伙人”将助力传统文化焕发新的生命力。

落户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众成就(天津)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众成就(海南)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成就”)全资设立的公司。众成就是国内内容营销的领军者,前身为央视广告代理多年排名第一的三人行广告,2019年至2020年已连续两年投资打造了中国首档相声春晚,邀约“德云男团”倾情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

发布会上,德云班主郭德纲、天津卫视负责人车通、众成就融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栋龙现场签署战略意向书。

德云社将举全社之力服务节目内容与创作;天津卫视也将把重点频道资源以及最好的制作团队全部铺到德云合伙人战略计划中;众成就将充分发挥内容流量曝光和德云社的话题热度为品牌赋能。

围绕德云社建立“人、关系、作品、粉丝,以及品牌”的大数据工具,在融媒体时代,提供“全链路营销”的服务模式,找到品牌成长的独特的用户沟通策略,与众多品牌客户共同探索德云合伙人伟大品牌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