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首页 >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 新闻播报
以雪为令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政企联动全员齐上阵

11月7日,滨海新区出现小到中雪转特大暴雪天气,最大降雪量达39.4毫米,积雪深度达26厘米,为数十年罕见的“超强”暴雪。

按照天津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统一部署,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紧急行动、合力应对。园区办联合经开区科技局、泰达产发集团北塘湾科发公司、天津中关村运营公司动员园区全体企业、商户和物业等主要社会团体,发动一切可以调集的资源和力量,以“保通行、保民生、保企业商业、保重要节点”为目标,开展了清融雪的“保卫战”。

园区企业主要分布在洞庭北路沿线,窄路密网且为石材路面,大型机械无法投入清雪,企业及全体物业纷纷响应园区办号召,组建清雪队伍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完成洞庭北路主干道人工清理工作。

截至11月8日17时,园区出动职工人员82人,发动企业66家,共382人,发动物业18家,共344人,环卫公司专业人员70人,累计投入796人。出动洒水车7辆、外运车4辆、铲车9辆,消耗盐水1500吨,洒盐50吨,清雪量约500吨。园区55条道路已无死角全部采取清雪措施,其中主干路三横三纵实现100%通行,园区整体通行能力良好。  

在此,向所有参与到清雪一线的人员致敬!(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