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首页 >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 新闻播报
签署战略协议!为构建感染防治生态贡献“泰达力量”!

近日,由辉瑞中国发起的“全链接 向未来——感染防治生态圈”发布会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办,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企业一瑞生物受邀出席并与辉瑞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感染防治生态圈的建立贡献泰达力量。

随着抗微生物药物的滥用,加强感染性疾病诊疗的科学管理已经成为一项重要公共卫生挑战。由辉瑞中国发起的感染防治生态圈(ID-CEPT)的创新平台,将集合抗感染领域诊断、治疗、支付等各环节中的优质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多行业合作、多方面协作的诊疗一体化模式,共同构建全方位感染防治生态。

接下来,一瑞生物将深度参与感染防治生态圈的建立,致力于打造真菌“早期、快速、动态、全自动”的精准检测模式,同时拓展细菌耐药研究领域,推出碳青霉烯酶耐药基因快速检测产品,通过精准诊断驱动精准治疗及抗菌药物的科学管理,为中国抗感染诊疗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瑞生物作为微生物体外诊断的龙头企业,深耕真菌诊断领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产业链布局的集团化企业,八大全资子公司涵盖从研发、原材料供应、抗体制备、试剂仪器生产、产品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天津一瑞生物成立于2000年,位于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是国内侵袭性真菌感染快检领域产品的开拓者,也是国内真菌快检行业唯一具有全产业链布局的集团化企业。其业务范围覆盖生物原料、各产品线生产,形成集原料制备提取、诊断试剂+仪器研发、生产、终端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

天津一瑞生物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重大专项,并拥有博士后工作站、天津市微生物全自动检测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

一瑞生物拥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通过CFDA、CE、MDSAP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拥有国内外千余家终端用户,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达80%,行业排名首位,三级医院用户数量占比超过70%,实现了由高端市场向下延伸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