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首页 >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 新闻播报
聚焦“黑科技” 创业大赛冠军项目落地泰达!

近日,第二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业大赛海外人才创业赛综合组冠军项目成功落户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为吸引具有原创性、独创性、引领性的海外人才项目来津发展,天津市连续两年举办了“海河英才”创业大赛海外人才赛,“以赛聚才、以赛促引”吸引了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2700余名海内外创业人才携1000余个海外创业项目参赛。这些项目大多数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且技术成熟,具备产业化条件,市场前景良好。

今年该赛综合组冠军被“入目智能眼镜”项目斩获。项目团队近日在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设立天津汉捷科技有限公司,将该项目实地转化落地。

天津汉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UCaaS(统一通信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企业主营业务涵盖高清云视频(监控)、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的视频应用、VR(AR)全产业链以及垂直领域的内容运营等四大领域。公司聚焦融合通信UC市场,完成工作场景从会议室到桌面至口袋的融合通信,致力于构建一个完整的会议室/客厅生态系统,打造融合的互联网+视频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天津(滨海)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位于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是由中国科协与天津市合作共建的双创平台、市级众创空间。基地为海外人才提供创新成果孵化转化服务,以吸引海外人才、集聚高新技术项目为主要目标,承担着面向全球引才引智、创新孵化、政策创新等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