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首页 >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 新闻播报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再添7家雏鹰企业和1家瞪羚企业

根据《天津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科技领军企业和科技领军培育企业评价与支持办法》(津科规〔2021〕3号)及其政策解读等有关规定,经企业自主评价、区(功能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审查等程序,滨海—中关村科技园7家企业成功入库天津市2021年第五批雏鹰企业,杰瑞(天津)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库天津市2021年第五批瞪羚企业。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瑞股份SZ002353)于1999年成立,2010年于深交所上市。杰瑞在油气、环保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服务与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杰瑞在智能农机、高端消毒设备、智能环境清洁装备等新兴领域进行探索实践。杰瑞在全球5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600名优秀员工

杰瑞(天津)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天然气工程设计、油气处理模块总承包为主营业务,集油气工程设计、采购、制造、安装调试于一体的工程公司。此前,该公司已成功获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