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首页 > “牢记嘱托 奋发有为”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跃升发展 > 新闻播报
送温暖话发展 春节前夕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区单位

1月31日至2月4日期间,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徐斐带队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她分别赴新港海关、塘沽海关、新区税务局、经开区税务局、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交管新港路大队、交管万年桥大队、泰达街综合执法大队、园区执法中队以及驻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保税区交警大队北塘警区、东海路派出所、北塘派出所等单位,向各单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在税务局,徐斐表示,过去一年,新区税务局、经开区税务局坚持创新,提高纳税服务水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希望政务部门、企业服务部门和税务部门一起合力,改革创新、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新区税务局

经开区税务局

在海关,徐斐对新港海关、塘沽海关长期以来为经开区外向型企业解难题、送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驻区海关与属地部门和企业积极开展各类形式的互动交流,共建共享,让经开区企业更加及时、便利地获悉各类进出口通关措施和优惠税收政策,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港海关

塘沽海关

在慰问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中心商务派出所、交管新港路大队、交管万年桥大队等单位时,徐斐对他们一年多来积极参与并有力保障“于响地区十大文旅活动”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精诚合作,继续为区域的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治安支队、中心商务派出所、交管新港路大队、交管万年桥大队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泰达街综合执法大队和飞地园区执法中队。徐斐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向执法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于执法队员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和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面貌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在2024年继续高标准开展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区成果;紧盯安全生产,特别是针对燃气安全、烟花爆竹、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强巡查;保障好全赛季泰达足球场赛事和各项文旅大型活动,不断开创新时代“四宜”美丽滨城建设新局面。

园区执法中队

泰达街综合执法大队

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保税区交警大队北塘警区、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东海路派出所、北塘派出所,徐斐对各驻区单位在城市交通维护、重大活动保障、河海岸线安全、护航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在场职能部门,要对各驻区部门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

保税区交警大队北塘警区

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

东海路派出所

北塘派出所

各驻区单位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充分发挥各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职能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与经开区企业服务和园区管理部门一起,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性、实效性、专业性,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企业服务局、政务服务办、党委办、群团工作部及开发区国际商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企业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