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学习贯彻
天津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10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及所属专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泰达城发集团、泰达产发集团、泰达南港集团、新金融公司及所属二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部分参会单位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企服局重点介绍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经开区服务企业十项重点工作、解决100个企业问题等工作情况;政务服务办围绕如何积极服务群众,推动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等内容作了发言;滨海—中关村办公室交流了以党建引领共同缔造,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工作经验;城发集团汇报了推动新河周转房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次党内集中教育,为的就是在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使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汇聚起接续奋斗的新力量。各单位要引起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大力气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尤天成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不懈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