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天津经开区统一战线举办钢琴音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25日晚,由天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主办,天津音乐学院钢琴系承办的“红心向党 乐动泰达”经开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钢琴音乐会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活动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天津经开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在欣赏经典乐曲中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辉煌成就,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四手联弹《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民歌钢琴独奏《兰花花》《卖杂货》《新疆随想曲》和二十四节气之《白露》《芒种》,萨克斯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赛马》,女声独唱《祖国我的最爱》《绣红旗》《党啊,亲爱的妈妈》,键盘合奏《红旗颂》等曲目,振奋人心,昂扬向上,充分展现了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音乐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天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来展现我们的各民族的大团结,我们统战的这种力量,同时,今天在会场外还设置了东西部扶贫产品展览,还有乡村振兴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展示和宣传,也是希望动员最广泛的社会力量,共同完成乡村振兴的伟大梦想,共圆我们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