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举行“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时代先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09:2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25日,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时代先锋”表彰大会在滨海文化中心召开。

    会议对经开区“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表彰,对张晓东等10名同志授予“资深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对苟锦博等10名同志授予“党员创新之星”荣誉称号,对韩璐等10名同志授予“最美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对魏建仓等10名同志授予“党建之星”荣誉称号,对万钧等5名党外人士授予“党建之友”荣誉称号。

    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代表经开区党委,向经开区“两新”组织共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根”和“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随后,大会组织受表彰代表接受现场访谈,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分享经验。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党员和企业家代表表示,“倍加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现场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学习借鉴先进代表们的经验做法”。此外,大会还举行了企业党委与律师行业综合党委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步,天津经开区将持续创新服务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经开区企业、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经开区党建工作部、两新党委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党组织、党员及企业家代表,“两新”组织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