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泰达南港集团举办红色旋律歌咏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9 09:4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集团全体员工爱国、爱党、爱民情怀,泰达南港集团党委于2021年6月组织开展了“喜迎百年华诞、唱响时代强音”红色旋律歌咏活动。

    泰达南港集团机关及所属各单位近300名干部员工满怀激情参与歌咏活动,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唱响时代主旋律。

    《我们走在大路上》《唱着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国家》《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展现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爱岗敬业报党恩的炽热情怀与执着追求。

    集团机关 红歌串烧

    集团机关全体员工通过《十送红军》《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六首红歌串烧,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让大家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泰港运营公司 《歌唱祖国》

    泰港运营公司以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全体员工将凝聚奋进力量,争当集团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路上的排头兵。

    泰港产业公司 《我爱你中国》

    泰港产业公司合唱队以一曲《我爱你中国》,用深情的歌声诠释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感恩之心,表达了对祖国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骄傲与自豪。

    泰港建设公司 《超越梦想》

    泰港建设公司合唱队员满腔热情地演唱了《超越梦想》,表达了心向祖国、心向党,立足使命,携手共进的坚定决心,追逐梦想的豪迈之情,更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南港港铁公司 《国家》

    南港港铁公司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合唱《国家》,充分表达了华夏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出公司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行的决心。

    南港水务公司 《我和我的祖国》

    南港水务公司全体员工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了用奋斗诠释使命担当、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定信心。

    本次红色旋律歌咏活动的举办,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生动表达。泰达南港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用自己真诚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激情与梦想,唱出了责任与担当,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