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党百年 > 各部门实践动态
政务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心走实走深,近日,政务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分为比赛报名、学习备赛和比赛三个阶段。比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四个环节。

    在观众互动环节,随着《东方红》《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唱支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等红色电影片段的播放,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引导同志们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的百年荣耀,进而激发同志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凝聚起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努力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政务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孙启俊同志表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办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一心向党的精神面貌,赛后,大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掀起新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政务服务办公室)